2009年5月23日星期六

苦在嘴里,甜在心里

前阵子因工作的关系,搞到自己火气大加咳嗽。今天放工到家才进到房里,就看到一大一小的矿泉水瓶摆在桌上。老婆说这是煮给你喝的凉茶,没喝好的话,你给我小心点==!了解你是疼爱我特地煮给我的,但语气。。。也太好了吧==!
话不多说,马上来喝喝看老婆煮给我的爱心凉茶,才喝一口#%……@……¥#@¥@%!walao,毛骨悚然,疙瘩掉满地,差点就忍不住就有什么吐什么了。简直跟中药差不多,有够难喝的。
唉,一想到老婆为了我,趁着少爷小睡那几分钟的当儿,把自己所剩不多的休息时间来煮给我喝,心里矛盾了起来。。。究竟是喝还是不喝???
最后,爱情战胜了自己==现在小的已经解决了,还剩大的T.T
主啊,请赐我力量来喝完它吧。。。。。。。。。。

1 条评论:

Anonymous damm 说...

哈哈哈。。。。 有愛心的涼茶,不要嫌啦!!

2009年5月25日 15:48  

发表评论

订阅 博文评论 [Atom]

<< 主页

Daisypath Anniversary Years Ticker 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