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24日星期日

我家的少爷

比蜜糖还甜的双手


比蜜糖还甜的双手 2 比蜜糖还甜的双手 3


少爷的独门睡姿



少爷的独门睡姿 2






我家的少爷最近喜欢侧着身子抬起头,然后舔着一双好像比蜜糖还甜的小手,在那咿咿呀呀的沉醉在自己的童话世界里。
今天他依然保持他的独门姿势边舔他的蜜糖小手边唱歌。唱了不久,相信他是唱累了,就保持着同样的姿势睡着了。由于少爷喝奶的时间快到了,所以就看dvd等少爷起床喝奶。才看不久我突然听到“呵呵””呵呵“的笑声,还真吓了我一跳,还以为遇到灵异事件。结果是少爷那家伙不知发了什么好梦,在那笑“呵呵”的说着梦话呢。
看着少爷睡觉的模样,再加上不时还呵呵笑的样子,还真像天上的小天使呢,真是可爱极了。。。
看着可爱的天使前后不到10分钟,少爷肚子饿了,马上哭到一把眼泪一把鼻涕的。。。天啊~天使变成恶魔了,二话不说马上泡奶塞住恶魔的嘴。呼~总算让他静下来了。少爷好像受到很大的委屈似的,边喝还不时在那撇嘴加哇哇两声,像是投诉我泡奶的动作太慢,害他多等多饿几秒钟。少爷啊,这能怪我吗?明明看你睡到开开心心的在那傻笑,怎么突然就给我一个这么大的惊喜呀。
唉~我家的少爷只要肚子饿,天皇老子的面子都不给,马上哭个惊天动地给你看。有时即使把奶嘴塞进嘴巴,他还要多哭几声才甘愿喝。有时真的会被他气到哭笑不得。
对不起呀少爷,你老爸我尽力了,想当初泡个奶会把奶粉和水洒到整个桌子,现在已经不会了,而且泡奶的时间也比以前快了很多。希望多多体谅初次当老爸的我吧,老爸我会继续努力加油的^^

0 条评论:

发表评论

订阅 博文评论 [Atom]

<< 主页

Daisypath Anniversary Years Ticker 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