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31日星期日

少爷人生的第一次翻身

我家少爷今天在我的稍微协助下终于翻过身子,趴在床了,好高兴。想到不久前就已经会侧翻了,就是力气不够而不能趴。今天11点多,心血来潮,趁他很努力在翻的时候轻轻的在他背后推了一把就趴在床了。开始还不能把头抬起,我就把他翻回去,让他躺住。哪知他又要再挑战,而我又轻轻的推了一把,这次他成功的撑起头了。趴在那里还不忘大叫,不知是因自己成功趴了高兴的在呼喊还是因为要用到很大的力气来支撑自己的头而呐喊。不管是为了什么而喊,看到他凭自己的力量支撑起身子,这实在令做父母感到开心感动。怕他疲劳过度所以他才撑起不久,我就把他翻回躺平。傍晚他又要翻,这次他抓我的手指一拉就翻过来了,看到我忍不住为他拍掌,少爷加油,老爸期待不久后的你能靠自己的力量来趴咯,哈哈。。

0 条评论:

发表评论

订阅 博文评论 [Atom]

<< 主页

Daisypath Anniversary Years Ticker 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